湖北问答

湖北省主要的少数民族有哪些?

提问者:sweet 悬赏:0 回答:2 人气:15547 提问时间:2012/5/29 16:39:13

最佳答案

除乌兹别克族、德昂族外,全省共有53个少数民族成分。过万人的少数民族有:土家族(210.0万)、苗族( 17.7 万)、回族( 6.7万)、侗族( 5.2万)、满族( 1.3 万)壮族(1.2万)和蒙古族( 1.0万)。

点评:谢谢您的解答
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: 2012/5/29 17:04:05 回答者:QHQHQH

还能输入

其他答案

指正回答:Too many copmnimelts too little space, thanks!

2017/7/31 11:03:47回答者:热心网友